彻底放飞自我了hhh我要搞oc了

好兆头 CA/GB

三、双方的战俘

     “难以置信……”天使说“你是什么时候把这些地狱文学放在我的卧室里的?”他问。

     “同居的时候。”

     “具体一点,”亚茨拉斐尔说“我打扫的时候应该会把它找出来清理,而不是让它就这么脏下去,直到……”天使似乎有一点不确定“弄脏我的地毯。”

      “如果你非要知道的话,昨天。”克劳利惜字如金地回答。



      “这场大战是真的”

      “是。”

     地狱里拥挤不堪,天花板上的灯已经用了至少2000年了,忽闪忽闪的,还掉着火花。

      “这太糟了!”黑暗协会成员玛门大笑起来“我们终于可以向天堂证明我们才是最强大的了!”

      “这回没有谁可以阻止这场战争,”路西法向着所有人怒吼“你不行,我不行,天使不行,就连上帝也不行!”

      “够了路西法,从桌子上下来。”萨麦尔命令道。

      “你这个臭狗屎,”路西法用通红的双眼等着萨麦尔“你有什么资格命令我?!”

     “安静,我们现在集中地狱所有人员,包括在上面潜伏的,也包括那个叛徒混蛋。”



     “亚茨拉斐尔,你这次得老老实实地跟着我们打仗了,我们已经把那个球状物移到别处去了。”圣德芬裂开嘴,露出门牙中间的十字架。

     “……当然了。”

     “你闭嘴!给我站好!”芬斯塔尔对着亚茨拉斐尔尖叫,吼声震耳欲聋。

     所有的天使吓得瞬间安静下来乖乖地站着军姿。



     接下来两年的时间,凡间没有出现过一名天使或恶魔,克劳利和亚茨拉斐尔也不例外。

     第三年,史诗级的天堂地狱之战如期进行。

     天堂那边,炽天使们站在最前面,穿着米白色的军装,洁白的三对翅膀,手拿圣器,源源不断地散发着圣光。

     恶魔那边就没那么专业了,个个穿着便服,但都一样的深色系;一双双死鱼眼恶狠狠地盯着天使,手冒地狱火乱七八糟地挤在一起。

     七位黑暗协会的亲王和六位天堂炽天使怒目而视,除了加百列看别西卜的眼神有些忧伤。

      在一声怒吼下,也是惊雷响起的一刻乌鸦与白鸽猛然向对方冲去,势不可挡。

      克劳利身上穿着多年前穿过的黑暗骑士盔甲,虽然笨拙但是为他当下了不少进攻。

      他手起刀落,忍痛杀死6000年前的朋友让他们在地狱火的焚烧下灰飞烟灭。

      另一边,战斗天使亚茨拉斐尔挥动炎剑利索地劈死一只长满獠牙披头散发的恶魔,同时在暗暗祈祷不要让他碰到克劳利。

      他不想和自己最好的朋友战斗。

      尽管他不希望那只是他最好的朋友,但他却想要对方更主动一点。

      但是,上帝似乎有自己的想法。

      在战场中,两对朋友相遇了。

      加百列俘虏了克劳利而亚茨拉斐尔则抓住了别西卜。

      这无疑是天堂胜利的一个好机会啊,两名天使抓住了两只恶魔,其中一个还是黑暗协会的人,地狱的王子。

      但是对于这两名天使来说可不是这样的。

      “放开别西卜,亚茨拉斐尔。”加百列头上暴起几根青筋,紫色的眼睛忽闪忽闪的,却还憋着僵硬的微笑。

      “……加百列大人,您的手里还抓着克劳利呢!”亚茨拉斐尔温和地回答,却迟迟不肯放开炎剑下嗡嗡的蝇王。

      克劳利一脸平静,他非常信任天使而且确信他会把自己平安无事地救出来。

      但是别西卜就没那好耐心了。

      加百列正在想办法呢,别西卜突然暴躁地大声骂起来“加百列你这个混蛋!快把我弄出去,不然我回去拿你喂地狱犬!!”

评论(2)
热度(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冰冰冰哟 | Powered by LOFTER